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电动汽车充电联盟启动会议在追日电气成功召开

发表于:2016-06-2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6月15日,上海市电动汽车充电联盟启动会议在追日电气成功召开。上海市电动汽车充电联盟由上海市交通委牵头,由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普天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上汽安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业内知名企业发起成立。

会议上,追日电气副总裁毛卫民首先做致辞,联盟会长单位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杜成刚处长宣读了《充电联盟章程》和《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工程和竣工验收规范》,智能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果发布了联盟最新LOGO和联盟专用章,智能电源事业部研发总监徐洋波介绍了追日电气的最新产品。联盟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向15家执委单位颁发了资质铜牌。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追日电气的光伏-充电桩-储能一体化系统,追日电气智能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庆亚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此次会议体现了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未来互联互通的需求,通过生产制造企业、运营企业和安装企业通力协作才能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追日电气凭借长期积累的研发实力,自动化产线制造能力,开发出直流/交流、壁挂式/落地式/便携式等全系列充电机(桩)产品,是业内产品链最齐全、最完整的企业之一;成为东风、厦门金旅、安凯、金龙、北汽、长安和吉利等新能源汽车厂商信赖的合作伙伴和优先选择厂商。集成式充电桩先后成功运用于上海漕宝路、真南路两个大型商业运行公交充电站。其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机产业化项目2015年被评为 “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另外,追日电气开发出的新能源汽车光伏动力系统,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普及奉献着自己的智慧与创造。

本次上海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企业联盟启动会议,由追日电气友情支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