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兴派能家庭储能电池系统亮相欧洲

来源:SOLARZOOM光伏亿家发布时间:2016-06-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在过去的一年,上海中兴派能家庭储能电池系统在欧洲市场广受赞誉。今天,派能携新一代幻影储能产品以及全新的LOGO在全球影响力最高的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intersolar)盛装亮相。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新的LOGO尽在B1-430展台。


中兴派能B1-430展台
派能家庭储能产品已在超过5000户欧洲家庭正式商用,这次展会上派能最新一代幻影家庭储能产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模块化设计可积木式搭建的储能系统,最大2C倍率放电,长达6000次循环寿命,强劲的性能搭配美观的触摸式一键操作前面板以及安全可靠的易连接电源接口,让储能产品真正融入家庭生活。新一代储能系统完全兼容10余家主流品牌逆变器,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派能新一代家庭储能产品是一款真正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

拥有磷酸铁锂储能产品中最高的容量和功率密度,出色的结构设计使安全性、循环寿命、外观拥有了完美的平衡。

模块化设计,可积木式搭建所需容量,并按需扩容。

可选配简洁固定支架,节省机柜费用和安装时间。

欧洲本地仓库,快速配货。


新一代幻影家庭储能产品

派能储能产品不仅性能领先,同时也获得了TUV储能产品安全性认证证书。

在产品隆重亮相的同时,派能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公司LOGO。蓝绿色网格LOGO,代表了派能对能源互联网的理解及愿景:

能源终将实现分布式生产、存储和管理,正如LOGO中的网格单元

分布式的能源将通过数字能源平台进行互联、延展以及交易,正如LOGO中能源单元的聚合连接。

能源互联网的革命已然发生,并终将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正如LOGO由绿色的希望到蓝色现实的转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兴派能家庭储能电池系统亮相欧洲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