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乐叶光伏“年产500MW高效单晶光伏电池和3GW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5-1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8日上午,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MW高效单晶光伏电池和3GW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举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副市长黄海清出席奠基仪式。

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为基准,在西安经开区建设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效光伏产品示范制造基地。该项目占地293亩,建设内容包括全球总部、技术研发与中试基地、年产500MW高效单晶光伏电池和3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与应用示范基地等,建设周期3年;全部建成达产达效后,将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高效单晶硅光伏电池与组件生产基地。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贾生林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是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实施“1124”发展战略、培育年产值过百亿企业发展对策的又一里程碑,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新能源产业集群的聚集和辐射能力。经开区将为包括乐叶光伏在内的企业提供“宜居、宜商、宜业”的环境,同时进一步完善区域基础设施配套和商务、员工生活环境,全力做好“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按计划进度建成并达产达效。

据悉,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经开区,注册资本5亿元,专注于高效单晶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高效单晶电池与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的龙头企业,是国家光伏“领跑者”计划的骨干企业。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478.57万元,上缴税金2656.64万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乐叶光伏“年产500MW高效单晶光伏电池和3GW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