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荣获“五星级组件”称号

发表于:2016-04-19 00:00:00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以下简称“英利”或“公司”),今日宣布其组件在“2016德国莱茵TUV质胜光伏峰会暨颁奖盛典”大会上荣获“莱茵之星2015组件发电量奖”和“五星级组件”称号。

在此次历时一年的户外测试评比中,TUV莱茵通过模拟光伏组件在发电站中的运行状态,对全球15家一线光伏组件企业的组件样品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英利组件年度单瓦累积发电量表现出众,摘得“莱茵之星2015组件发电量奖”,并被TUV莱茵评为“五星级组件”,高度认可了英利的组件在发电量上的优良表现。TUV莱茵是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作为首家对太阳能组件展开实验室规模技术测试的机构,拥有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检测网络,并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

“获得TUV莱茵认可的此殊荣验证了我们的组件在户外实际环境中发电量的卓越表现,树立了行业标杆,同时,组件有效期发电量的增加为更大型电站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加了利润空间,引导光伏行业朝着我们倡导的‘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的目标大步前进,”英利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英利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差异化产品,提升创新能力和产品品质,为光伏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