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格力光伏多联机创造智能环保家居

发表于:2016-04-11     来源:智汇互联

索比光伏网讯:  如今,各种环保节能的政策及措施都已经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日常话题,“节能环保”理念渐渐深入人心,而随着人们对舒适、健康生活的追求,智能环保的家居需求更为显著。作为国际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格力推出的光伏中央空调,通过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理念,且多联机系统的应用,更为家居生活带来智能化的曙光。两大性能的珠联璧合,将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的强劲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为新时代的环保生活增添智能动力。


太阳能光伏发电,提升电能利用率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传承先进的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技术、经验,将光伏直流电直接与多联机机组进行对接,实现太阳能的高效化利用及机组用电的自给自足。它是通过太阳能光伏发电、中央空调、发电及用电一体化管理系统的集成,然后将光伏直流电直接接入中央空调,驱动机组运行,实现太阳能的高效化利用。且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使用太阳能发电直接驱动空调,可以省去并网和取电环节,节省电能转换设备,光伏直驱利用率高达98%,较普通太阳能空调效率提高5%-7%。此项目的成功研发与有效应用,推动光伏发电在空调行业的广泛应用,对于推进国家低碳、节能、环保政策发挥了促进作用。

此外,光伏发电和中央空调运行的主要发生时段都是在白天,且光照强度与空调耗电的运行趋势基本保持一致性。当太阳光照强烈时,光伏发电量大,正好支撑中央空调的电量负荷,使发电和用电基本保持一致,不仅提升工作效率,还节省电耗。如果调整光伏系统配比,光伏电自发自用,还可实现空调运行“不用电费”。

光伏多联机,实现智能环保家居

智能家居能够最大程度地简化、方便我们的生活。而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的出现,则为智能家居生活增添动力。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通过将光伏发电与变频多联机的有机结合,可直接采用光伏直流电驱动光伏多联机,在减少电量消耗的同时还能提高用电效率。在此基础上,它可以通过智能模块与新风机互联,智能控制所有房间的空调与新风机。通过格力手机,还可实现灯光、音乐、电视、窗帘、安防、煮饭、烧水、空气净化等多种功能自由控制,支持定时开关机,定时调运行模式等多种情境模式,实现整个家居系统的智能化与节能性。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通过联动格力手机,进行远程监测和控制,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比如在下班路上,可以提前通过格力联动手机开启家里空调,一进家门就能享受舒爽凉快的微风,给人惬意的舒心享受。出门忘记关机或关灯,一样可以通过联动手机进行远程控制。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将家居生活变得更加节能化和智能化。

格力光伏中央空调,以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系统的运用,彻底打破传统中央空调的独立应用,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也实现了家居生活的节能化和智能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