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到2022年可能远达不到40GW屋顶太阳能的目标

发表于:2016-03-1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能源部长Piyush Goyal正式推出的Solar Rooftop Policy Coalition的一份新报告,以一切如常的方式,印度到2022年将仅达到其40GW屋顶太阳能目标的三分之一。

印度去年批准该40GW屋顶目标,作为其整个100GW太阳能目标的一部分。然而,报告《解除私人投资印度屋顶太阳能的束缚》称,印度目前的轨迹到2022年只能达到13.5GW屋顶太阳能,然而,“积极的市场支持”可以帮助印度到2022年翻倍其屋顶安装量至26GW。

该深入研究来自Solar Rooftop Policy Coalition,该联盟包括Nand and Jeet Khemka Foundation、英国国际发展部、气候组织和Shakti Sustainable Energy Foundation。

该报告概述在政策方面推动屋顶市场的五十多条建议。然而,鉴于40GW的目标需要每年86%的增长,比2000年代移动电话连接的增长速度还快,该任务令人怯步。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部长Upendra tripathy对该新报告表示欢迎,称其将有助于MNRE制定战略以满足其雄心勃勃的目标。

政府已帮助超过二十五个邦采用净计量政策,同时净计量屋顶太阳能目前可用于七个没有补贴的邦的商业和工业用户,由于全球范围内太阳能成本下降并且价格提高,每年更多的邦实现平价。

该报告还指出:“屋顶太阳能的迅速发展一直依赖于政府补贴,并且受制于推出和取消补贴所带来的繁荣和萧条。我们认为,印度拥有独特机会,能够以一种可以在全球树立榜样的方式,实现可持续的市场拉动型增长。”

Shakti Sustainable Energy Foundation的首席执行官Krishan Dhawan表示:“屋顶太阳能是印度雄心勃勃的发展太阳能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为了这一举措能够成功,至关重要的是实施正确的市场和政策机制,来促进这一领域的投资和发展。我们很高兴支持这一非常及时的出版物”

PV-Tech最近还对话太阳能屋顶分布式独立发电商Dexler Energy的创始人Anand Nagarajan,来讨论印度屋顶的潜力、消费者态度以及无补贴工业和商业领域。

印度屋顶领域将如何从蓬勃发展的公共事业规模领域的遮挡下显露出来,将在最新版PV-Tech Power - (28-30页)进行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