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指出银金属化浆料的价格压力

发表于:2016-01-29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主流光伏材料供应商杜邦(NYSE:DD)在其2015年第四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中强调,其“Solamet”银金属化浆料产品的价格压力已影响了其电子和通信业务部门的收入。

杜邦报告,由于银金属化浆料的竞争压力,第四季度其电子和通信部门的运营收入为八千七百万美元,较上季度下滑5%。

根据该公司,据说此次下降一定程度上由成本降低以及持续提高生产力弥补,同时排除了货币兑换问题的影响,否则运营收入将下滑约10%。

然而,管理层在其收入电话会议中指出,预计最近产品推出以及2016年中旬其他项目储备将支持Solamet销售和竞争地位出现转机。

杜邦首席财务官Nick Fanandakis在收入电话会议中表示:“这是竞争更加激烈的业务,但仍着重依赖于新产品的创新和开发。我们十二月打造公平竞争环境,我们开始看到其影响。我们为下半年制定计划,我们相信将再次从竞争力的角度获得支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