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太阳能股价上涨,希望税收抵免延期

发表于:2015-12-16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由于投资者押注当前的投资税抵免(ITC)延期至2016年以后,包括Sunrun Inc和SunEdison Inc在内的太阳能公司的股价周二大幅上涨。

太阳能行业还受到周二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提议的,继续对为公用电网贡献电力的太阳能客户实施税收抵免的提振。

SunEdison股价上涨12.6%至5.05美元。Sunrun股价上涨4.3%至9.49美元。

联邦税收抵免——提振住宅和商业安装项目——正在进行协商,作为年底必须通过的法案的一部分,资助至2016年九月。预计周四对于该立法进行投票。

Morgan Stanley的太阳能分析师斯蒂芬·伯德(Stephen Byrd)表示,投资者越来越看好立法者将同意延期。Fidelity Select Environment and Alternative Energy Portfolio的投资组合经理Kevin Walenta还援引华盛顿的潜在共识报告提振太阳能股票。

伯德表示:“如果投资税收抵免(ITC)没有延期,我们将看到竞争对手之间相当大的震荡,在2017年只有最大的公司才能实现盈利。在某种程度上,由于其筛除竞争对手,是好消息,但是利润数字将下降。”

伯德认为即使削减税收抵免,但Sunrun和SolarCity Corp等公司在2017年盈利将继续增长,而规模较小的私营企业可能遭遇艰难时刻。由于悬而未决的Vivint Solar Inc协议,伯德无法直接发表对SunEdison的意见。

Fidelity的Walenta表示:“如果没有获得税收抵免(延期),可能排挤投资直至成本下降。短期内支出减少。”

太阳能股票一直遭受对于商业太阳能安装项目30%的税收抵免是延期至2016年以后还是削减至10%的不确定性的打击。住宅抵免将到期,不会延期。

太阳能股票也受到不断降低的原油价格的打击,但分析师表示,税收抵免将产生更大影响。

SunEdison的股价,一直受到金融不确定性的影响,年初至今已下跌77.5%,而SolarCity股价已下跌22.2%,Sunrun股价下跌15.5%。

SolarCity在宣布修订其信贷协议后,周二股价下跌3.7%至40.05美元。

伯德表示,尽管在没有延期的条件下双方都应该发展,但是投资者可能更青睐Sunrun的成本降低前景。

根据伯德,Sunrun在第三季度生产每瓦电力的成本从第一季度的4.36美元降至3.75美元,伯德表示,SolarCity预计2017年其每瓦成本从第三季度的2.84美元降至2.50美元。

SunPower Corp股价上涨4.9%至24.42美元。运营SunEdison发电资产的Terraform Power Inc上涨2.7%,而Vivint股价上涨4.3%。

根据伯德和Walenta,太阳能股价也得到上周末法国宣布的全球协议的提振,控制造成地球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