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四川设计咨询公司三个光伏项目水保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2-0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编制的会理、布拖等3个光伏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技术审查会上,编制人员利用该公司研发的“三维数字化设计平台”成果,结合现场踏勘图像资料,对项目总平面布置、项目区的地形地貌、道路、植被等情况进行了立体展示。同时,对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认真解答了专家及与会代表的问题,得到了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评审。

会理、布拖等3个光伏项目均位于凉山州,场地海拔较高,地质情况复杂,水土流失较为严重。编制人员经过详细的现场踏勘,根据项目区的实际情况,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过程中因地制宜,针对不同施工区域水土流失成因和程度的不同,设计了相应的水土保持措施,形成了完善的防治体系。采取上述措施后,将保护和改善工程区的生态环境,恢复工程区内的林草植被,对保障工程安全运行和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电建四川设计咨询公司三个光伏项目水保方案通过评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