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华为、易事特等龙头企业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2-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揭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易事特《基于自耦移相变压器和双六脉波整流的UPS电源》的发明专利成果填补了大功率及超大功率UPS行业的空白。

随着全球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工业领域对高品质的大功率UPS电源需求越来越旺盛,鉴于工频UPS电源具有对供电环境适应能力强、抗冲击负载能力强、可靠性高等优点,工频UPS电源在各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但传统大功率工频UPS输入侧整流导致电力谐波污染,存在体积大、重量重、成本高等问题。易事特该项获奖发明专利创造性地提出一种结构紧凑,抗干扰能力强,体积小,成本低,可有效降低侧电力谐波干扰的UPS电源技术方案,为大功率及超大功率工频UPS电源设计制造开辟出一条全新的产业技术路线。

易事特该项发明专利已广泛应用于大功率及超大功率UPS产品、工业直流电源系统、港口直流充电系统、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风力发电、大型储能系统等方面,有效地降低谐波污染,并产生显著的技术经济效益。

作为全球电源知名品牌,国内UPS行业领军企业, 截至目前,易事特已获得600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掌握了60多项核心技术。未来,易事特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增强集团综合竞争力,为更快、更好地拓展全球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为、易事特等龙头企业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