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绿能宝创客献礼气候大会 为减排出力

发表于:2015-12-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绿能宝作为一家为全球企业、个人、政府和公用事业客户提供光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提出绿色能源创客概念,鼓励积极主动地成为绿色能源生产、应用、推广的创业者。更因为是绿电生产者,也被称为“电老板”。作为生产者,绿能宝不仅为减排出力,在绿色能源的创业中也持续获得稳定收入,年化的收益率在6%-10%之间。

参与环保是你我共同责任

“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 -- 环保意识从小就像种子一样埋在大家心中。长大以后到城市打拼,发现越来越多的生活垃圾占领了公共道路,各种污染似乎成为了生活中主要谈资。难道环保只能停留在大家心中?等风来,期待明媚的阳光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多想找回儿时清澈的湖水、湛蓝的天空、……

近几天,全球气候变化巴黎大会隆重召开,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要人汇聚一起,寻求在减排上达成共识,并且这种减排承诺的愿望与努力也超出以往。习近平主席提到,除各国政府,还应该调动企业、非政府组织等全社会资源参与国际合作进程,提高公众意识,形成合力。

一方面全球各国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一方面大家真切体会到雾霾的严重危害。只有每个人身体力行,提高意识,形成合力,才能让蓝天与阳光回到身边。

做“电老板” 为低碳减排出力

在万众创业时代,一些热衷环保的人士开始做起了“电老板”,参与绿色能源创业。这是SPI绿能宝所倡导的,以绿色能源创客方式开启人人参与碳减排的新模式。

SPI绿能宝帮助用户成为“电老板”,从消费者到生产者的角色变化,大大提高了用户对绿色能源的参与感,让用户有了更多机会认识绿色能源、传播绿色能源,并且愿意使用绿色能源。

以一座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光伏电站为例,它建设在某家工厂的屋顶上,所发电可以供给工厂使用,这也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绿电工厂”。而这座电站是由很多位绿能宝用户每人出租一部分光伏电板而组建的,共有8000块太阳能板。在共享经济模式下,每个用户出一点力,就可以形成发展绿色能源的合力,最终每个人都是绿色能源生产者和贡献者。

这一模式在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拥有200万左右用户,吸引了超过千万粉丝的关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