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节能与木联能再度携手 建设哈密景峡50MW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5-11-26 00:00:00
近日,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宣布合作,由木联能为中节能哈密景峡50MW光伏电站项目提供光伏智能化解决方案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把该项目建成智能、高效、安全、可持续提升的智能光伏电站。

据悉,哈密景峡50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哈密东南部150km处,地处哈密风电基地二期项目景峡区域风电场风间带内,通过厂区对外道路与G312 国道相接,总占地面积为1449700m(约合2173.46亩),总投资为45732.54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3万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节能与木联能再度携手  建设哈密景峡50MW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