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南德受邀参加SAE 2015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

发表于:2015-09-1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9月15日至16日,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SAE International) 在上海国际汽车城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了“SAE 2015 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专家们,与听众分享关于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技术与市场的最新信息,探讨在这个快速增长的重要产业中的焦点问题。另外,在9月17日至18日以及9月19日,TUV SUD 加拿大地区首席工程师 Erik Spek 先生分别开展题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电池入门”和“高压电池系统的安全处理”的授课演讲。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交流,促进产业化发展及跨行业合作。

新能源汽车是指使用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因其废气排放量比较低,被认为能减少空气污染和缓解能源短缺。气候变化、油价波动以及减少碳排放的政府规章推动了对可替代燃料车辆的需求。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汽车行业中的后起之秀,其短短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技术体系、产品体系、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被确定为我国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主导方向。

在 SAE 2015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上,TUV SUD 加拿大地区首席工程师 Erik Spek 先生、福特汽车电气化传动工程主管 Kevin Layden 先生、P3 北美有限公司高级管理顾问 Andrew McIndoo 先生、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管理部部长詹文章先生等数十位资深行业专家进行了演讲,共同分享了来自业内专家的真知灼见与真实的案例分析,演讲内容涵盖了与关键汽车系统与子系统相关的技术问题、解决方案与具有特色的研究项目,主要围绕如下六大技术板块:新能源汽车未来战略、前景与挑战、OEM 新能源战略与设计、车联网基础建设及充电标准、动力传动系统、零部件测试以及能量储存系统。

作为本次论坛的受邀者,TUV SUD 是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具有高度的权威性。TUV SUD 多学科的专家团队在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电池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帮助业内制造商开发和测试电动交通技术。TUV SUD 在全球范围内设立最先进的认可实验室网络,助力合作伙伴的产品测试以及克服各种挑战,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新能源交通。此外,作为一家享誉国际的独立和公正的第三方评估机构,TUV SUD 将帮助您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塑造自信,并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动力。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