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光伏质量中心与中天科技集团开展高层战略合作洽谈

发表于:2015-09-1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9月11日,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携曹红彬总监及各分公司负责人一行莅临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开展高层战略合作洽谈。CPVT吴建国主任、黄晓东副主任、鲍军副主任等亲切接待了薛总一行。

在参观完实验室后,双方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吴建国主任介绍了中心的现状、人员、部门以及中心在检测、认证、标准、科研等方面的工作,黄晓东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中心的科研和标准情况,鲍军副主任做了CPVT全产业链介绍。

随后曹红彬总监介绍了中天来访人员及全产业链合作的设想。薛驰总裁详细介绍了中天集团现状及后续发展设想,认为双方产业链契合度大,合作范围广,一致同意加强双方在全产业链上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希望双方在合作上要出实招、做实事、见实效。双方一致决定成立工作小组,加强合作的沟通、协调与推进,争取早日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文件。

同时,会上首次提出“飞行检查”合作模式,CPVT每季度在不通知中天集团的情况之下,组织抽样人员,到中天集团的成品库及其客户原材料仓库抽取样品,检验后形成季度报告反馈给中天集团。据悉,此次“飞行检查”模式在全国尚属首例,并且有利于真实的反应原材料生产商的产品质量及问题,为企业把控产品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依据,为提升产品质量提供准确切入点,对于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和积极的意义。

通过此次合作洽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互信互认,为双方在全产业链领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光伏领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