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韶关市人民政府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新能源产业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9-1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党组成员曾年红率领考察团一行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创新发展新能源产业进行考察调研,易事特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各位领导走进易事特时一定注意到了我们在草坪上安装应用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它们正是我们当前在全球各地畅销的光伏发电系统产品之一。”占斯亮助理介绍说,近年来,国务院、国家能源局以及各地方政府纷纷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性政策鼓励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作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优势上市公司,易事特借助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创新团队,创新研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电站型光伏逆变器、汇流箱等光伏产品成功畅销国内外。同时,易事特紧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采用互联网思维开创了“新能源整车+充电” 商业模式,全球领先品质的纯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在香港、东莞、广州、韶关、中山、常州、上海、西安、四川等全国多地的电动汽车推广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当了解到易事特成功建成韶赣高速公路沿线珠玑巷、韶关东等多个服务区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时,考察团各位领导对易事特为促进韶关市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盛赞易事特以令人钦佩的“创新气概”进军新能源产业,并以卓有成效的努力快速抢占新能源产业高地,成为了中国光伏和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骨干企业,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当听闻易事特当前正在全国加大光伏和新能源车的产业布局,致力成为中国新能源第一品牌时,考察团各位领导更是积极推介韶关市,并盛情邀请公司高层前往韶关市考察并加大在韶关的投资力度。

据悉,韶关市地处广东省的北部,广东省辖市,韶关是重工业城市,粤北地区经济政治文化交通中心,广东六大区域中心城市之一。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城市历史,是粤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现辖三区五县,并代管两县级市。总人口283万,总面积18244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韶关市人民政府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新能源产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