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招商代表团盛邀易事特前往美国投资合作

发表于:2015-05-2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由前来参加“选择美国”大中华路演东莞站的美国二十个州/市/郡/地方经济发展机构代表组成的招商代表团一行80人,在东莞市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易事特国际贸易部新能源营销经理鲍振华和何宇热情接待了来宾。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1年宣布启动“选择美国”项目,这是一个由美国政府全面推广吸引外国投资的项目,希望让投资者们通过此项目更加了解美国开放的投资市场。中国是全球对美投资增长最快的国家,美国驻广州、香港、上海、及沈阳总领事馆商务处于5月18-29日在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上海、 杭州、 大连、及沈阳八个城市举办的大型“选择美国”大中华路演。此次路演邀请了美国二十个州/市/郡/地方经济发展机构代表带来当地最新的投资项目,涉及制造业、能源、房地产、医疗、生物技术、信息技术、航天航空以及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易事特作为“选择美国”大中华路演东莞站首个考察的企业,向美国朋友很好的展示了中国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的综合实力。

易事特围绕电力电子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路线,组建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和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掌握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构建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品牌优势,优质的电源和新能源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代表团各位领导对易事特的创新发展和科研成表示高度赞赏。代表团各位领导表示,美国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最重要的国家之一,2015年中国对美投资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易事特作为中国优秀电源和新能源企业代表,双方在新能源和电源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非常欢迎易事特前往美国进行投资合作。

随后,怀着浓厚的兴趣,代表团一行在鲍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易事特的产品展厅和总装车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