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集团、“浙民投”与杭州市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发表于:2015-05-1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5月8日上午,杭州市人民政府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集团”)、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民投)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正泰集团、“浙民投”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分别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会议。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晓晖与正泰集团副总裁王永才、“浙民投”公司总裁陈耿分别代表三方签约。

龚正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南存辉对杭州的归属感“点赞”。龚正说,正泰集团是最重要、最具实力的浙商企业之一,由正泰集团联合省内优秀民营企业和工银瑞信成立的“浙民投”是浙江省最大的民营投资公司。作为省会城市,杭州在服务浙商创业创新中既有着独特的资源和优势,也有着特殊的责任。无论是杭州“一基地四中心”的城市功能定位,还是“六个精准发力”的决策部署,都与正泰集团、“浙民投”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美好。

龚正进一步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着眼于全局、着眼于长远,无论是对正泰集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浙民投”不断发展壮大,还是对杭州发展新能源产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丰富金融业态、推动国企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形象,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杭州将努力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一对一的“店小二”式服务,为正泰集团、“浙民投”在杭发展营造良好的“气候”和“土壤”。同时,希望正泰集团、“浙民投”对杭州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投入,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放在杭州,把更多社会资本汇聚到杭州,把更多高层次人才集聚到杭州,努力把杭州打造成为正泰集团和“浙民投”的投资总部、创业平台、产业基地,共同抢占“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高点。

南存辉表示,正泰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扎根杭州、融入杭州,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加大投资发展力度,积极投身杭州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示范城市和智慧城市典范的建设实践,尽心尽力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南存辉表示,“浙民投”将充分发挥资本、平台和机制优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以金融创新服务我市的产业并购重组和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助推我市乃至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杭州市将与正泰集团在新能源与智慧能源产业、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检验检测认证、互联网金融支付服务平台、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浙民投”公司在杭州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基础设施建设、基金运营、创新型金融机构组建、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