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切关注”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目标协议

发表于:2015-05-1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在工业和科学部长伊恩·麦克法兰(Ian Macfarlane)宣布联合政府已经与工党达成一致目标后,澳大利亚即将为其可再生能源目标(RET)批准33,000GWh目标。

尽管政府任命的独立研究机构气候变化局(CCA)在其2014年RET审查中不支持最初2020年目标的“任何显著削减”,但此次使得该目标从41,000GWh降低。

此外,联合政府提议维持其两年一次的RET审查,但是可再生能源行业机构指责定期审查冻结该领域的投资。

清洁能源协会首席执行官凯恩·桑顿(Kane Thornton)表示,RET审查,已经持续十四个月,引起投资者的不确定性并损失数百就业岗位。

尽管桑顿“不情愿”接受RET协议来结束不确定性,但是他对保留两年一次的审查表达了“深切关注”,他称,该行业曾被给予再三保证其将取消。

桑顿表示:“这些审查是该行业正在面临的危机的根本原因,保证明年另一项审查的协议可能是该行业的一个致命打击。”

“业内没有人对于降低大型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前景感到高兴,但是时候平息这一问题。”

麦克法兰描述与工党的此次会谈“富有成效”,表示联合政府还要求木材废料包括在该目标中,但是这尚未与工党达成一致。

清洁能源协会不支持包含木材废料除非其能够被证实来自可持续经营的森林。

拟议的RET目标周一将提交给内阁以获得批准,周二提交给联合政党。

澳大利亚太阳能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格兰姆斯(John Grimes)表示,托尼•艾伯特(Tony Abbott)领导的政府通过支持两年一次的RET审查使太阳能行业“陷入动荡”。他表示,下一次审查将在七个月后开始,这将使“家庭太阳能、商业太阳能以及大型太阳能再一次陷入完全不确定”。

他补充道:“我们在三年内进行三次RET审查。我们不希望更多。另一个RET审查将摧毁澳大利亚的太阳能行业,伤害五千小型企业并损害一万八名太阳能员工。”

根据格兰姆斯,麦克法兰曾在二月二十七日表示:“我提供(......)一个担保,这将是在2020年以前最后一次(RET)审查。”

上周,商业集团呼吁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及反对派达成妥协,同意RET在33,000GWh位置上(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但是格兰姆斯表示,这一目标将迅速被风能单独占据,由于到2017或2018年,Big Solar以规模竞争时,达成这一目标将没有留下多少空间。

在其他消息中,澳大利亚的首个浮动式太阳能系统由Infratech Industries推出,比基于土地的系统多产生约57%的电力。该一千两百万澳元(九百五十万美元)的系统安装在澳大利亚南部Northern Areas Council污水处理厂。

社区项目Solar Citizen的国家总监Claire O’Rourke欢迎该系统的推出并表示:“政府在RET周围创造的不确定性已经对该行业造成毁灭性影响。”

“如果RET得到保护和加强,其将有助于到2020年创造两万个新的澳大利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