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风清洁能源计划收购从事LED生产业务的晶能光电集团

发表于:2015-03-24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低碳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简称「顺风清洁能源」或本「集团」;股份编号:1165.HK) 欣然宣布,顺风清洁能源计划收购从事LED生产业务的晶能光电集团(LATTICE POWER CORPORATION),集团就收购晶能光电集团已发行股本的51%,与晶能光电集团订立谅解备忘录。并建议收购代价应全部由顺风清洁能源通过向卖方发行及配发新股份方式支付。

晶能光电集团是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晶能光电集团主要从事於生产可广泛应用在通用照明、显示幕、LCD背光和工业领域的LED晶片产品。晶能光电集团是拥有硅衬底GaN外延生长和晶片加工技术的世界级领跑者,是全球第一家量产高功率、高性能的硅衬底LED晶片公司。

晶能光电集团拥有颠覆性的六寸和八寸硅衬底LED技术,已取得全球二百多项专利,垂直整合LED产业链,并成功达致商业大量生产,为通用照明、智慧手机和汽车照明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LED照明产品。

顺风清洁能源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通过战略性收购及整合,旗下拥有多家业内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形成整体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集团目前拥有的产品技术可实现不断完善能源的产生例如太阳能、风能、海水发电、地源热泵等,结合能源管理及存储,针对大型政府公共设施用户,商业用户如大型体育场馆、商业设施、办公楼、学校、医院等设施以及家用客户提供清洁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实现绿色环保的基础上,整体节能高达50%至70%。

LED照明作为持续、可靠、高效、节能的照明技术,未来市场前景庞大。LED照明相比普通照明节能50%至80%,势必全面替代传统照明。晶能光电集团拥有革命性的硅衬底LED技术与传统蓝宝石衬底LED相比,成本大大降低,可为集团带来巨大的利润贡献。本集团将依托晶能光电集团的核心技术优势在全球范围内适时整合产业链,争取更大利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