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退伍军人从太阳能培训毕业并直接进入Vivint Solar

发表于:2015-02-1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第一波参加美国计划,接受培训在太阳能行业工作的退伍军人,日前在加州圣地亚哥毕业,并且已被提供就业岗位。

这些退伍军人毕业于彭德尔顿营的计划,这是三个参与最初试验计划以培训两百名员工的基地之一,作为在美国更广泛的推动培训及招募新的太阳能行业员工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上周五宣布,住宅租赁与安装公司Vivint Solar已聘请所有二十名毕业生。

Vivint Solar是美国太阳能五大公司之一——就员工人数而言——其签约并致力于面试该计划的军事毕业生。参与的还有SolarCity、Sunrun、SunEdison和SunPower。

在彭德尔顿、卡森堡和诺福克海军基地试验计划培训两百名退伍军人正在与Sunshot计划合作进行,后者是能源部的太阳能成本削减计划。该试验在九月推出。Sunshot日前,与太阳能讲师培训网络计划(Solar Instructor Training Network Programme),设定目标为到2020年为该行业培训多达五万名新员工,其中部分将从离开军队的人中招募,数量未指定。军事人员的工作将接受培训,包括安装、销售和系统检查。

继彭德尔顿毕业生成功的首次毕业后,培训将在春季在另外两个设施开始。根据能源部,显然美国太阳能产业近十分之一的工人是退伍军人,引用一个统计数据表示,17.4万太阳能工人中1.7万曾在美国军队服务。根据能源部引用的统计数据,美国太阳安装商被支付平均每小时二十至二十四美元。

彭德尔顿营毕业生进行为期四周的强化培训课程,每个了解测量和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以及将他们并网同时遵照规章制度的方式。Vivint Solar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巴特菲尔德(Greg Butterfield)表示,他的公司“很荣幸”从该计划中招募,并且“对于其毕业生的技能印象十分深刻”。

Sunshot计划的总监Minh Le,最近称赞太阳能产业创造的就业岗位,告知PV-Tech整个Sunshot计划达成其目标的70%,使太阳能与主流能源形式相比具有成本竞争力。Le还表示,除了对就业市场的积极影响,其意味着太阳能目前正在以比核能或煤炭更快的速度聘用新员工,他发现特别令人鼓舞的是,相当大的比例——高达75%——在其家庭安装太阳能的美国市民来自中等收入家庭,每年赚4.5万至9万美元。

Sunshot计划最近还推出一些其他融资机会和计划,促进研发及该行业的制造发展,旨在战略上瞄准资助具有很好机会获得成功的计划和产品。Minh Le最近透露,该计划已经实现其2020年成本削减目标的70%。

美国其他地区,投资税收抵免(ITC)的未来依然难料,奥巴马总统在其仍然有待批准的2016年预算中要求将其延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