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太阳能有望提高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市场份额

发表于:2014-12-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新合作伙伴关系和项目助力实现该目标
--- 2015 年尚德在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市场占有率有望翻两翻


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尚德(Suntech)最近宣布与Oskomera Solar Power Solutions、Solar Green Point和VDH Sola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建设新项目,这些新合作伙伴关系和项目有望在2015年将尚德在比荷卢经济联盟(Benelux)的市场占有率从3%提高到13%。

VDH Solar最近选择尚德供应首批约1,500块太阳能电池板。VDH Solar正在与Solar Green Point合作在荷兰南部北布拉班特省的Den Bosch市建造Solar Park Gruyterfabriek(Gruyterfabriek 太阳能公园)。该公园计划于2014年年底完工。Solar Park Gruyterfabriek将成为该地区较大的太阳能公园。尚德因其财务稳健,产品质量上乘和可靠性高而被选中。另外尚德与VDH Solar将合作完成两个靠近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的高速公路项目,这两个项目的装机总量达6MW。

尚德还与设在荷兰的Oskomera Solar Power Solutions (OSPS)继续合作,为它的175MW项目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

比荷卢经济联盟、法国、斯堪的纳维亚和荷属安的列斯群岛区域总监Simon De Sitter说:“由于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收购了我们尚德,尚德现在是光伏行业财务基础最稳健的一家企业,这让我们能在欧洲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为大大小小的项目提供支持。我们的产品在同等级别产品中是最优秀的,在2014年它们曾被OST Energy和VDE Institute评级为优于行业标准,这强调说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是市场上最佳的产品。”

OSPS总经理Dennis Gieselaar表示:“尚德现在又成为全球财务最稳健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合作过的伙伴再次合作,尚德一直为我们提供最优秀的高性能产品。我们 OSPS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可靠产品。非常高兴尚德与我们有相同的追求和承诺。”

VDH Solar所有人Lucien van der Heide补充说:“尚德的太阳能电池板经过严格的品质管控流程,由全球领先的独立工程公司审计。多年来,我们亲眼目睹了它们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工作,工作表现远远优于平均水平,产生的电能达到装机容量的105%。”

尚德归为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麾下后,现在推行的业务战略是通过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清洁能源供应商的一部分,而重新成为全球太阳能领导者。 这里的综合不仅指生产同时也指生产清洁能源的固定资产的所有权。尚德将提供通向顺风集团旗下各类公司经营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提供设计、工程、制造、建设、融资、保险、运营和维护、能源存储、太阳能产品和应用。

关于尚德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8吉瓦光伏组件。尚德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关于Oskomera Solar Power Solutions (OSPS)

OSPS是欧洲为复杂的大型太阳能产品项目提供一流太阳能产品系统的整合商。在欧洲市场上 Oskomera Solar Power Solutions (OSPS)在大规模使用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项目、整合太阳能光伏系统、分销太阳能产品、为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OSPS在比荷卢经济联盟、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加勒比海均有运营机构。

关于VDH Solar BV

VDH Solar在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安装耐用的太阳能产品方面是一家开创型的公司。通过为住宅和商业物业安装固定和跟踪装置,VDH擅长按客户需要安装太阳能产品,从而保证产品最耐用、产品的能源效率得到增强。 VDH Solar使用了多种太阳能组件、组装系统、转换器和配件(如监控和布线)。它在建筑和房地产领域向专业安装承包商、项目开发商、当地权威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产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