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贵州电建一公司中标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12-0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 贵州电建一公司中标南网能源2014年第二季度第二批共计20兆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两个标段工程项目。

两个标段的4号标段位于佛山顺德科达洁能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工程拟建设 4.59兆瓦;6号标段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广东长虹与中山长虹厂房屋顶,其中广东长虹拟建13兆瓦、中山长虹拟建2兆瓦。考虑当地太阳辐射情况,在不影响建筑美观的前提下采用峰值功率为255Wp 多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以建筑一体化形式安装,既能展现出新能源发电的效果,又不影响建筑美观、大方、实用。

目前,公司成立项目部开展前期工作, 4标段已进场并开始着手厂房加固等,6号标段相关人员将陆续就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贵州电建一公司中标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