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壕”逆变器袭来,首航新能源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土豪金”户用型光伏并网逆变器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12-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随着iPhone6的金色款上市,人民日报社金色建筑的曝光,T台金色服装的频繁出现,土豪金成为最受欢迎的颜色。为了顺应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在升级产品功能的同时,紧跟时尚潮流,在原有的机器色系的基础上增加了“土豪金”外观,将美学设计理念融入逆变器设计中,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土豪金”逆变器。

价格在千差万别,形形色色的光伏逆变器产品面前,已经不完全是打开消费者需求的敲门砖。凸显个性化已经成为卖点,成为品牌优势。去除机器本身所赋予的使用功能以外,逆变器产品完美的美学设计理念更让人眼前一亮。
金色,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更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是太阳的颜色,它代表着温暖与幸福,也拥有照耀人间、光芒四射的魅力。自古以来,黄金的价值赋予金色以满足、奢侈、装饰、华丽、高贵、炫耀、神圣、名誉及忠诚等象征意义。

据悉,此“土豪金”机器采用先进的覆层烤漆技术,增强产品色着力,提升产品表层抗老化性,让产品长久保持光鲜质感。产品双侧采用独特设计,充分体现出产品的线条感,为现代式的生活增加线条美。满足了更多用户喜欢金色的消费习惯,让安装商在选购、安装逆变器的时候,能够选到自己喜欢的金色。同时也享受金色系列的所带来的满足感、品质感和高贵感。正因为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一举改变了各家逆变器单一、古板的外观,率先把美学设计理念融入到逆变器的设计中,所带来的产品效益也愈发明显。

首航新能源此款 “土豪金”和其他逆变器产品一样全面适用于住宅别墅屋顶电站,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工业厂房光伏电站,同时,基于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更加适合家庭、银行、党政机关政务大厅、电力、移动、电信厅、酒店大堂、展览馆、博物馆、商场、学校、汽车4S店等场所。随着产品的推出,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商业业主的青睐和关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球最“壕”逆变器袭来,首航新能源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土豪金”户用型光伏并网逆变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