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Edison利用新的高效太阳能组件技术来削减光伏成本

发表于:2014-10-15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领先的太阳能技术研发公司和太阳能服务提供商 SunEdison, Inc. (NYSE: SUNE)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零空白 (ZWS) 太阳能组件技术。这种技术最高可以将太阳能组件输出功率提升15%,从而有效降低整体系统成本,最大降幅可达8%。

SunEdison 太阳能材料部门总裁 Dave Ranhoff 表示:“SunEdison 的 ZWS 技术是一项重要成就,将能显著降低太阳能的成本。大多数高效太阳能组件要依靠价格昂贵的太阳能电池,但是 ZWS 技术能够通过对太阳能组件自身进行优化,帮助提升性能。我们在(美国)密苏里州圣彼得斯和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开发出了组件原型,这些原型利用商用 PERC(钝化发射极背场点接触)电池,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10% -- 而这也只是 ZWS 帮助提升太阳能组件输出功率的开始。”

SunEdison, Inc. (NYSE: SUNE)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零空白 (ZWS) 太阳能组件技术。这种技术最高可以将太阳能组件输出功率提升15%,从而有效降低整体系统成本,最大降幅可达8%。

ZWS 技术的工作原理是缩小太阳能组件正面中与电力生产没有直接关系的未利用区域。具体来说,ZWS 是利用电池之间的区域,消除因汇流条遮挡而产生的面积损失,从而减少电力方面的损失。降低损失和增加有效面积能帮助提升输出功率。

Ranhoff 补充说:“ZWS 这种技术尤其是能很好地适用于面积有限的太阳能住宅安装。通过在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提升效率,我们能够增加太阳能的经济价值 -- 在许多情况下是可以增加数千美元。ZWS 还有一项好处,那就是能创造美观的背面,这一点得到了安装太阳能的屋主的高度肯定。”

利用自主研发的太阳能组件技术,SunEdison 目前能够生产最大功率为350瓦的72片装组件。而 ZWS 技术将首先被用来改造这些组件,将功率提升到400瓦。大规模生产预计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

SunEdison 简介

SunEdison 是转变能源生产、输送和拥有方式的全球领跑者。SunEdison 研发太阳能技术,从事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站的开发、融资、安装和运营,以可控价格将电力和服务交付给其住宅、商业、政府和公用事业部门用户。SunEdison 还通过其可再生能源运营中心 (ROC) 为全球数以百计的太阳能系统提供全天候的资产管理、监控和报告服务。该公司在北美、欧洲、非洲、印度和亚洲设有办事处。SunEdison 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SUNE”。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sunedison.com。

本新闻稿中讨论的某些事项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新的零空白 (ZWS) 太阳能组件技术最高可以将太阳能组件输出功率提升15%,从而有效降低整体系统成本,最大降幅可达8%;SunEdison 的 ZWS 技术是一项重要成就,将能显著降低太阳能成本;以及大规模生产预计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此类陈述含有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潜在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适用法规要求和太阳能生产激励措施的变化;包含行业季节性在内的一般商业和经济状况,以及 SunEdison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所描述的其它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仅代表 SunEdison 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判断。但是,SunEdison 无意更新或拒绝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