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辉伦太阳能在日本Chemitox的PID测试中取得骄人表现

发表于:2014-10-0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近日宣布,该公司的光伏组件在日本Chemitox的PID测试中取得骄人表现。

近年来,随着全球光伏电站规模的不断增大、使用环境的差异及不确定性,出现了一系列的电站发电量降低,组件功率下降的问题。其中,在高温高湿环境中出现的组件的PID现象引起了广泛关注。PID现象严重时可以引发一块组件功率衰减50%以上,从而影响整个电站的功率输出,并最终导致电站投资商的重大损失,因此组件的抗PID性能至关重要。

日本Chemitox实验室,作为一家拥有近40年历史的知名专业测试机构,在其光伏PID测试中,要求组件在温度为60℃、湿度85%RH环境中,被施加对地-1000V电压,且组件表面覆盖导电水膜,经96小时后比较测试前后的组件最大功率的降低率。根据Chemitox提供的测试报告,辉伦太阳能的单晶硅组件功率几乎0衰减,多晶硅组件最大衰减仅1.6%。

以上测试结果表明,辉伦太阳能光伏组件能够在日本各类光伏项目中使用,尤其海边等湿度较高环境中,表现出优异的抗PID性能,实现最佳的发电性能。

辉伦太阳能市场部经理袁全表示:“辉伦光伏组件能够在Chemitox实验室的PID测试中取得骄人表现,与公司长期以来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追求品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是一致的。”

据悉,9月19日,世界500强中国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SINOMACH)所属重要成员企业苏美达集团(SUMEC)在日本东设立分公司,并以Phono Solar为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先行进入日本市场。此次Phono Solar组件在Chemitox实验室的PID测试的骄人表现,对于终端用户来说,无疑是在强大的公司背景之上,增加了产品品质过硬的“双保险”,进一步地诠释了Phono Solar品牌稳定、可靠、创新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