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当好现代信息服务业的“杰出服务者”

发表于:2014-08-1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据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接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近日先后中标中国电信黑龙江公司电信一体化交流配电设备采购项目和上海市金山区广播电视台电源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为141万余元。通信和广电领域产业是现代信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易事特以高品质电源产品为载体,为通信和广电领域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营销、售后服务,将有效胜任现代信息服务业的“杰出服务者”。

中国电信是中央直属特大型电信骨干企业,也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的CDMA移动通信运营商。作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黑龙江电信近年来持续深化企业转型,大力实施“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战略”,高度重视对黑龙江信息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发展的支撑。目前,黑龙江电信已在省内建成覆盖广、质量高、业务丰富的全业务通信网络,服务用户达380多万户。今后,黑龙江电信将努力成为基于网络和平台的综合信息服务价值链的主导者,致力为社会各行业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信息通信服务。在黑龙江电信加快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易事特一体化交流电源产品成功中标该公司的采购项目,易事特高品质的电源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将可有力助推该公司成为“综合信息服务价值链的主导者”。

据易事特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标黑龙江电信采购项目的易事特一体化交流电源产品,是公司针对在城市角落、农村、山区等室外使用的通信网络设备而量身设计的,它们采用了耐高温、抗严寒、防盐雾、防腐蚀、防灰尘、防水、防雷等一系列设计措施,具有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宽、输出波形纯净、高可靠性、节能环保等优点,可彻底解决恶劣的供电环境对网络通信设备的干扰和供电中断等现象,已在通信、广电、航空等领域的室外通信基站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在服务好黑龙江电信的同时,易事特也将服务好上海金山广播电视台。据悉,金山广播电视台受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监督指导,其以“频道专业化、栏目精品化、节目大众化、队伍品牌化”作为办台方向,自办有《金广新闻》、《上经区新闻》、《绿色长廊》、《少儿节目》、《音乐欣赏》等广播电台节目和《金视新闻》、《百姓直通车》、《关注》、《相约海滨》、《快乐起跑线》、《魅力乡村行》等电视节目,节目覆盖金山全区和江、浙、沪等周边地区,节目覆盖人口达300多万。易事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依据采购中标书,公司将主要为金山广播电视台提供EA990系列智能化UPS电源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该UPS的核心设计理念是高可靠、绿色节能、智能化管理、易维护,同时结合工频机和高频机的优点,采用了IGBT整流+输出隔离变压器的拓扑结构,“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外同行业的UPS,将可有力支持金山广播电视台为广大受众提供优质的广电信息服务。”

服务好黑龙江电信和金山广播电视台只是易事特争当现代信息服务业“杰出服务者”的缩影。据介绍,现代信息服务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新增长点,已成为决定国家现代化水平和综合国力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专注于行业创新的电源行业龙头企业,易事特为此积极争当现代信息服务业的“杰出服务者”,其一方面持续创新研制技术先进、品质卓越、切合客户需求度高的电源产品,一方面则不断完善和优化营销服务,让通信和广电等现代信息服务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畅享放心的产品服务、舒心的营销和售后服务。

统计记录显示,易事特的高品质电源产品和服务已先后成功服务于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北京云计算中心、俄罗斯电信、巴西电信等国内外重大通讯企业,以及中央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云南广播电视、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四川省有限广播电视、洛杉矶KAZN1300中文电台、纽约中国广播网、加拿大中文台、澳大利亚耐斯本澳华电台等国内外广电系统,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