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伏与英国MAP Environmental签署合资协议

发表于:2014-06-2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正信光伏今日宣布,在中国总理李克强访问英国期间,正信公司与英国绿色能源供应商MAP Environmental 签署400兆瓦的英国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合作协议。项目采用了华为智能光伏电站的设计方案,涉及为期3年的英国大型工程、采购和建筑承包商共同参与的建造计划以及今后20年的日常运行维护。这是中英两国迄今为止在太阳能领域达成的最大一笔合作。双方将在未来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已开发的约400MW太阳能项目,完成英国政府的碳减排目标。


该项交易目前已经获得英国政府的批准,正信和MAP Environmental的合作除了将全面构建英国的太阳能发电站外,还将创造50个新的设计、管理岗的工作岗位,以及500个建设维护方面的工作机会。英国首相卡梅伦对这项合作表示祝贺,这是在太阳能领域最大的一笔合作,肯定会减少碳足迹。

正信光伏总经理王迎春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英国实现2050年减少80%碳排放的承诺,并充分发挥我们在太阳能光伏产品和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我们将坚持不懈的深耕英国市场。”
MAP Environmental的首席执行官 Paul Wheeler透露,“MAP Environmental与正信光伏已经设立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合资公司,计划为整个英国全面提供社会住房、商业屋顶以及地面光伏项目,同时创造清洁能源和增加就业方面提供新的机会”。

关于正信光伏

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坚持做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江苏金坛。自2007年组件量产以来,年产能持续上涨,2014年初,正信光伏组件年产能已达1GW。另外,公司目前在中国、日本及英国等不同国家都开发了百兆瓦级的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