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将2014年光伏预期上调至47GW;下一轮扩张即将到来

发表于:2014-06-2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revised_pv_group_forecasts_june_2014_620_830_s.jpg (620×830)

IHS日前将2014年预期上调至47GW,同时预计直至2018年需求强劲,导致年度需求达到70GW以上
市场调研公司IHS日前再次上调其2014年全球光伏市场需求预期。

IHS开年预计全球光伏安装量将达40GW至45GW,与NPD Solarbuzz、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及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Green) (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看涨的预期相反,他们预计需求约为49GW。

然而,IHS日前将2014年预期上调至47GW,同时预计直至2018年需求强劲,导致年度需求达到70GW以上。

在Intersolar Europe,行业协会欧洲光伏产业协会提供其近期市场预期,指出其预计2018年需求将达69GW。

IHS光伏分析师Jessica Jin表示:“由于中国今年启动缓慢,2014年上半年光伏太阳能安装量一直放缓。然而,主要由中国、日本、美国和英国增加的推动,预计下半年安装量获得主要动力。这些国家的两位数的增长将大大抵消德国、意大利与希腊等一度火热的市场的大幅下跌,导致今年全球兆瓦级安装量增长24%。”

下一个供应链产能扩张阶段

IHS预计,供应链下一个主要的产能扩张阶段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启。

该市场调研公司预计,未来四年,将看到多晶硅产能的增长,其可能到2018年达到95,000MT的新产能。

在过去三年仅看到小规模产能增加的硅锭/硅片部门,IHS预计,至2018年新产能约为28GW。

由于预计在相同时间产能扩张约27GW,通过许多一级制造商,还预计太阳能电池产能将赶上最近的组件扩张计划。

IHS还指出,预计到2018年组件产能将提高约23GW。

Jin补充道:“过去几个月一直以高使用率运行他们的设施,目前大型光伏供应商拥有足够的资金准备下一阶段的增长。他们的利润情况正在支持他们对于可持续市场发展及推进资本支出的信心。此外,领先制造商的研发力度将比上游光伏供应链的价格下滑更快速压低生产成本。因此,IHS预计,该行业的平均毛利率将维持在两位数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