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协鑫、顺风、通威、昱辉、恒基伟业参加光伏领袖对话

发表于:2014-06-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汉能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将与协鑫、顺风、通威、昱辉、恒基伟业等光伏巨头,共同参加6月7日下午的“光伏领袖对话”活动,为近600名“第八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会议代表献上一席豪华大餐。

对话活动将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李宝山和全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曾少军博士联袂主持,汉能控股李河君、恒基伟业张征宇、通威集团刘汉元、浙江昱辉吴承志、保利协鑫江涛和顺风光电黄龙星等光伏行业的重要人物将悉数登场,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推动的挑战与对策。对话之前,彭博新闻分析师应俊、光伏产业联盟王勃华将为与会代表分析全球和中国光伏产业状况,西安隆基钟宝申、内蒙科大李杰吾、嘉兴园区曹丽娟、重庆太初魏宇平将分别发表专业演讲。

第八届高峰论坛还邀请到了张国宝、黄小祥等高层领导,石元春、严陆光、施鹏飞、王志峰、毛宗强等知名专家,以及全国人大、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住建部、能源局等国家部委领导出席会议。国际组织官员、跨国公司高管和相关行业的专家,也将与600余名会议代表同场交流,发表精彩演讲、参与焦点热点问题讨论。

以“1+10”为特色的本届高峰论坛,由1个开幕式主题论坛,和光伏领袖、风能、光热发电、生物质、薄膜光伏、新能源建筑、非常规油气、储能与新能源汽车、金融与投资、低碳减排等10个专业论坛组成,组委会特别策划了“光热发电专委会成立仪式”、“西部农村社区户用沼气项目”启动会、“中挪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商会与毕节市政府储能与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潍坊和河南信阳“新能源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等特色活动。
在全球新能源进一步复苏的背景下,大会得到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力挺,汉能控股集团独家赞助开幕式主题论坛和薄膜光伏专业论坛,其余专业论坛得到了恒基伟业、中海阳、首航光热、北京锦能伟业、挪威驻华使馆、太茂盛源、晶科、东旭、北京金诚同达律所、重庆太初、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恒有源、横河电机和浙江嘉兴秀洲工业园等近20家企业与机构的赞助和支持。

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的“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高规格新能源国际交流活动。论坛把握新能源发展的脉搏,集最新政策解读、全球市场分析、技术研究及成果展示、企业发展经验交流、热点焦点问题探讨于一体,逐渐成为我国新能源领域涵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年度盛会。论坛为业界精英共同探索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道路,促进产业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