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默飞发布电力工业综合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4-06-03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期发布了“电力工业水质和气体分析监测综合解决方案”。针对污染源烟气、空气粉尘、实验室及在线水质等等提供了赛默飞独特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此方案整体分为四个部分:1)污染源烟气监测中脱硫监测,脱硝监测,Hg烟气监测,低浓度烟尘监测和过程中SO3监测。2)园区环境空气和粉尘监测。3)实验室水质离子,成份和常规分析。4)在线水质分析。

例如污染源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CEMS)采用独特的稀释技术,SO2可以监测到10mg/m3以下浓度,NOx可以监测到5mg/m3以下浓度,颗粒物可以准确监测到5mg/m3以下浓度。根据美国1990年清洁空气法案的要求,稀释法为污染源在线检测的首选方法。在美国已经安装的2000多套污染源系统中,有1800多套采用稀释法,其中1600多套采用的是赛默飞的系统。在中国,赛默飞不仅提供了第一套稀释系统,而且占有国内稀释法的大部分市场。

赛默飞世尔科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环保监测市场企业之一,拥有领先行业的技术和专利。产品契合中国国家和日趋严格的各地方法规。这次对于电力工业量身定制的整体水,气监测的整体解决方案,更是提供了一站式全面的服务,帮助企业完成获得所需各环节准确,符合环保规定的监测数据,以完成国家及地方规定的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

预获取“电力工业水质和气体分析监测综合解决方案”电子样本,请点击以下地址下载:
http://www.thermo.com.cn/Resources/201405/2915818265.pdf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