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飞凌参展SNEC 2014 展示全方位太阳能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4-05-27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2014年5月20日——5月20日至5月22日, SNEC 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会上,英飞凌科技为观众带来了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了全方位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益突显,人类社会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及意识正逐步加温,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已经将太阳能作为重点发展的新能源产业。

英飞凌已连续十年稳居功率半导体市场榜首,是少数能为光伏逆变器提供从控制器到电力电子在内的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半导体供应商之一,其综合产品组合为太阳能应用提供最佳效率和可靠性。英飞凌凭借超结MOSFET、沟槽栅场终止技术的IGBT、无磁芯变压器驱动器等前沿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和最优的质量,保证了其在太阳能应用领域的领军地位。

此次展会上,英飞凌呈现的全方位太阳能解决方案能够完全满足太阳能转换的三大要求——系统成本低、系统效率高、可靠性佳。通过增加开关频率,降低电磁、护罩、冷却方面的成本,从而大大降低太阳能转换的系统成本降。 此外,英飞凌还带来了其全新的650 CoolMOS™ C7和TRENCHSTOP™5 IGBT产品和各种功率等级的光伏用IGBT模块产品。

CoolMOS™ C7系列是技术上的一次革命性飞跃,在硬开关应用的所有标准封装中都实现了全球最低RDS(on),TO-247中为19mΩ,TO-220和D2PAK中为45mΩ,达到同类最佳等级。C7的快速开关性能可实现超过100kHz的开关频率,同时在服务器PFC等级上实现了钛金级效率,提供了提高功率密度的新方法。

TRENCHSTOP™5 IGBT技术重新定义了“同类最佳IGBT”的含义,可提供无可比拟的效率性能。在要求高效率、低系统成本和高可靠性的应用中,TRENCHSTOP™5是唯一的最佳选择。全新TRENCHSTOP™5 IGBT极大地降低了开关和导通损耗——与竞争对手的IGBT相比,其系统效率提升了将近1%——同时具有高达650V的击穿电压。


中国是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国家之一,具备广泛应用光伏发电技术的地理条件。中国有荒漠面积108万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光照资源丰富的西北地区。1平方公里面积可安装100兆瓦光伏阵列,每年可发电1.5亿度。如果开发利用1%的荒漠,就可以发出相当于中国2003年全年的耗电量。在中国的北方、沿海等很多地区,每年的日照量都在2000小时以上,海南更是达到了2400小时以上。

作为英飞凌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的光伏产业近年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英飞凌与国内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推动着本土的产业发展。更多详情,敬请莅临英飞凌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525。


关于英飞凌

总部位于德国纽必堡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移动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2013财年(截止到9月30日),公司实现销售额38.4亿欧元,在全球拥有近26,700名雇员。英飞凌公司目前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OTCQX)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码:IFNNY)挂牌上市。

英飞凌在中国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1996年在无锡建立第一家企业以来,英飞凌的业务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长,在中国拥有约1700多名员工,已经成为英飞凌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