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组件制造商SOLON将柏林总部迁至阿联酋

发表于:2014-03-10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组件制造商SOLON日前宣布,其将关闭其柏林总部并搬迁至阿联酋。

2012年阿联酋制造商Microsol救助SOLON摆脱破产。根据SOLON,其大部分产品已经在富查伊拉酋长国的Microsol工厂构建。

SOLON总经理Anjan Turlapati表示:“在过去的两年,SOLON已经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发展为一个强大的全球性品牌。”

他补充道“我们在阿联酋的生产设施使得我们满足客户的成本期望。尽管德国市场继续在我们的欧洲战略中发挥重大作用,但是亚洲和非洲的新兴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地面安装太阳能发电站领域。”

该公司将利用一个德国分销中心服务欧洲和北非市场。SOLON是在1998年首次公开募股(IPO)后上市的首家欧洲太阳能公司。

其柏林Adlershof工厂的约两百三十名员工将受到影响。其在格赖夫斯瓦尔德的工厂将继续开放,并将被SOLON用于研发,并且为该公司的合作伙伴ML&S生产组件。

该柏林工厂将证明对着眼于提高其欧洲产能的制造商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