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将为英国7个地面光伏专案供应多晶组件

发表于:2014-02-27 00:00:00     来源:EnergyTrend
索比光伏网讯: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昨(25)日宣布,将向Grid Essence公司在英国开发的7个地面光伏电站专案供应54兆瓦多晶组件。Grid Essence公司2012年成立于赛普勒斯,是一家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商。 按照合同规定,全部元件将于2014年2月至3月份交付给客户。

这些项目位于英格兰和威尔士南部,目前已经开始建设,其中多数项目预计将于一季度末建成并网。投入运营后,这些项目年发电量预计可达54,500兆瓦时。此外,这些项目均有资格获得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颁发的可再生能源义务许可证。该许可证可以在市场上公开交易,进行转让。英国的电力供应商可利用该许可证来满足政府对于可再生能源电力占比的要求。

Grid Essence 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Steve Bourbonnais 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英利在这些项目上进行合作,这对于我们实现未来5年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非常重要。凭借我们在太阳能专案建设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英利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我们的持续发展。”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和 Grid Essence 公司合作,为英国太阳能行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我们也将借此继续巩固在这一重要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