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保利新能源及股东公司青海180MW电站成功并网

发表于:2014-01-0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金保利新能源」或「本公司」,股 ​​份代号: 0686.HK,金保利的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中国领先的专注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和营运的企业,今日宣布连同本公司股东可再生能源交易所香港(「EBOD」,招商新能源旗下可再生能源交易平台),收购的中利腾辉旗下位于青海省共和县,总装机容量为180MW太阳能电站,已成功并入国家电网。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专注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和营运的企业,今日宣布连同本公司股东可再生能源交易所香港,收购的中利腾辉旗下位于青海省共和县,总装机容量为180MW 太阳能电站,已成功并入国家电网。

2013年12月13日,合作三方签署股权买卖协议。根据协议,目标公司拥有位于中国青海省共和县总装机容量为180MW 的太阳能电站项目,金保利新能源收购目标公司45%股权,EBOD 则收购目标公司余下55%股权。

金保利新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此次180MW电站的并网,代表金保利新能源已于2013年内成功完成总装机容量超过400MW的光伏电站项目的并网,履行了我们向市场和股东的承诺。我们的团队正在加紧与各大中介机构合作,尽快完成剩余项目的最终交收。同时,我们也正在积极推进2014年并购电站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借助招商局集团的股东优势资源以及各大央企和行业巨头的协同作战,努力朝著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效益及最专业的光伏电站营运平台的目标稳步前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