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陈光标:要给贫困家庭捐价值千万光伏发电系统

发表于:2013-10-31 00:00:00     来源:中新社
索比光伏网讯:MAIN201310301456557700532625872.jpg (550×365)

陈光标在台上尽情欢歌,调节现场气氛。
“去年我考察了一年才决定,要进入光伏行业领域。现在投资到光伏行业(的钱)不多,大概在3个多亿(元人民币)吧”,30日,陈光标在“向绿色青奥会捐赠光伏发电系统”的现场称,自己认为光伏产业发展很有希望,做这个也是在做环保,而且还要向贫困家庭捐赠价值一千万元人民币的光伏发电系统。

MAIN201310301457525116699220932.jpg (550×343)
就在几天前,江苏顺丰光电投标重组无锡尚德的消息又让光伏行业推到了人们关注的热点视线。欧盟双反、江苏光伏行业巨头破产,似乎提起光伏,公众的心情都还未完全从冷颤中恢复,但陈光标提起这个行业,语气中却显得有几分自信。

陈光标的生意目光,由地上的建筑垃圾回收利用,望向了天上的太阳能发电。而在之前,陈光标也称投资过百万亩地种无公害蔬菜,卖过空气和有机土壤。行业跨度之大,转变之快让人应接不暇,而现在,这些产业发展的现状却鲜有听闻。

MAIN201310301507430043445303745.jpg (550×365)
“采用光伏发电技术是当今利用太阳能的主要方式之一。我们现在要研发高科技产品,做太阳能相关的产业,用太阳光来照明、发电,做地暖”,陈光标自称,光伏产品马上要在青海、西藏等地进行发电使用。

暗蓝色的毛线外套、宝蓝色的衬衣,此次在捐赠场合出现,陈光标并未尝试曾经的“夺目”装扮。在最后的合影时刻,十几人站成一排,陈光标锃亮的皮鞋却还是显得格外突出,无论是笑容、手势、亦或言谈,他早已习惯了该如何在镜头前表现自己。

环保和慈善,是陈光标身上如影随形的两个标签,这次也不例外。

除了代表江苏博纬新能源向绿色青奥会捐赠光伏发电系统,陈光标还透露,自己还要向贫困家庭捐赠价值一千万元人民币的光伏发电系统,推广绿色能源。

陈光标称,春节快要到了,自己最近在召集企业家邀请贫困家庭的百姓围炉吃饭,“今年春节我准备请三个贫困县的人围炉吃饭,大约要有两、三千人吧。现在已经有98个企业家来找我报名了,没想到人还挺多的。现在做慈善我感到不孤单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