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出货量创新高

发表于:2013-09-11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日本和南非持续强劲的需求以及为韩华Q CELLS加工组件,支持2013年第二季度韩华新能源(NASDAQ:HSOL)的业务状况日益改善。

组件出货量达321.2MW,是自韩华2010年收购林洋新能源(Solarfun Power Holdings)以来最高的季度水平。上季度的组件出货量为289.1MW,表明季度同比增长11%。

日本连续第二个季度是韩华新能源的最大的单一市场,第二季度占收入的34%。

该公司报告,总收入为1.927亿美元,较2013年第一季度1.792亿美元有所提高。

管理层在讨论业绩的电话会议上指出,2013年日本将继续成为其关键市场。由于两个品牌在日本都表现出色,该公司日益增加为其姊妹公司韩华Q CELLS的组件加工。

管理层表示,出货量归因于加工业务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增加,占第四季度出货量的25%左右。

区域市场

除日本外,韩华新能源根据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REIPPP)系统,第二季度继续获益于其组件供应合同,占收入的20%,而上季度为21%。

然而,该公司指出,其155MW供应协议即将完成,预计由于光伏项目势头提高,今年下半年中国的出货量有望增加。

对欧洲主要市场德国和英国的出货量保持稳定,分别为12%和3%。

在美国,该公司预计,瞄准屋顶市场,占2013年第二季度出货量的7%。

韩国实际占第二季度出货量的5%,管理层指出,预计韩国将仍然是该公司的一个新兴市场。

财务业绩

需求提高、更高的工厂利用率以及稳定的平均销售价格(ASPs)致使该公司将本季度净亏损削减到1990万美元,较2013年第一季度2860万美元有所减少。

该公司公布,毛利润为1060万美元,而其毛利率提高到5.5%,第一季度为2.6%。

韩华新能源预计,第三季度出货量将为300MW至325MW,符合第二季度实际出货量。

该公司证实,其预计全年出货量将为1.2GW至1.4GW,其中包括30-35%来自组件加工服务。

该公司重申其产量保持不变,硅锭和硅片产量为800MW,电池产量为1.3GW,组件产量为1.5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