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保持美国太阳能州排名第一的位置

发表于:2013-08-26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咨询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一年两次的可再生能源吸引力指标,加州、夏威夷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与科罗拉多州成为美国五大太阳能州。

去年桂冠加州今年再以1033MW的安装量荣登榜首,成为首个一年安装量超过1000MW的州。

排名基于满分一百分的分数,涵盖一个州的某些技术潜力、基础设施和政策等标准。

根据安装类型的分别排名,在住宅领域,加州仍问鼎,但是在公共事业规模安装项目中排名第二,落后于亚利桑那州,尽管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预计今年其在这一领域将超过亚利桑那州。

夏威夷和内华达在今年的排名中交换位置,科罗拉多州首次排名前五。

纯粹就年度安装量而言,在2012年加州仍排名第一,其次是亚利桑那州、新泽西州、内华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2012年累计太阳能安装前五名为加州、亚利桑那州、新泽西州、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

根据购电协议,2012年总计安装公共事业规模项目1,781MW,项目储备达10.5GW,其中3.1GW已经开工建设。该报告还预计,由于公共部门达到及超过购买可再生能源的义务,公共事业采购将放缓。

租赁屋顶太阳系统日前腾飞,预计将继续流行,占2012年美国太阳能市场的50%,在2011年第四季度和2012年间,系统价格下滑20%。

去年美国安装3,313MW的太阳能,仅2012年最后一个季度就安装1300个。目前美国太阳能安装总计7,221MW,或超过三十万个安装项目。美国还占全球光伏安装量的11%。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国家税务高级经理迈克尔·伯尼尔(Michael Bernier)表示:“尽管美国对清洁能源的总体投资下降,但是仍高于前几年的年度投资。”

“值得注意到是,442亿美元的投资并不代表该行业的真正拓展。例如太阳能技术正在提高成本效益。由于价格下滑,最初投资建设得更多。十亿美元较五年前可安装更多的太阳能。”

尽管成本波动,2012年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整体价值增长34%,占2012年所有新能源发电的50%左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