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工厂安装混合柴油光伏系统

发表于:2013-07-04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印度南部一家纺织厂日前安装一个光伏系统,使其在电网断电期间减少对柴油发电机的依赖。

孟买Chemtrols Solar日前在泰米尔纳德邦蒂鲁巴郊区这家工厂屋顶安装一个混合系统,其中包括SMA Sunny Tripower逆变器和一个SMA燃料节省控制器。

该地区每天都出现长时间停电,该新的1MW系统将降低这些时候使用柴油发电机的需求。

Chemtrols Solar太阳能项目副总裁助理Dhananjay Nandedkar表示:“对于遭受停电并依赖于柴油发电机供电的工厂而言,混合系统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由于其显著提高了光伏发电站的利用率,并因此降低回收期限。”

到目前为止,该纺织厂运营商Alpine Knits已经启用一个柴油发电机为停电期间提供电力,导致生产成本提高。

位于Palladam的安装项目是SMA的第二个混合系统,使用SMA燃料节省解决方案,此前于去年在南非铬矿矿山安装一个系统。

SMA首席技术官Roland Grebe表示,柴油发电机目前为印度工业提供超过20GW的电力。他补充道,鉴于一年超过三百天的日照天数,印度是光伏发电的一个黄金地段。

他表示,该工厂正在与Chemtrols合作规划进一步的安装项目。

他补充道:“在日照充足的地区,SMA燃料节省解决方案是对于日益提高的柴油价格及高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言一个经济并生态的替代选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