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Akuo Energy与施瓦辛格机构合作发展马里光伏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06-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xuo Energy正在与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设立的国际环境机构R20合作,在马里建设41MW光伏发电。

尽管该西非国家自去年政变后一直出现暴动,但是Akuo Energy表示,其已经为两个光伏项目选定位置,并正在与R20及马里政府合作开始开发这两个项目。

这两个地点位于马里西部的Kita和Kangaba,一个相对未受冲突影响的地区,冲突一直主要集中在该国北部。

Akuo Energy表示,其将在未来几个月融资并建设这两个项目。

他们形成与R20较大的可再生能源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根据该合作伙伴关系,Akuo Energy还将在该国建设119MW的水电站。

Akuo Energy总裁艾瑞克·斯科托(Eric Scotto)表示,非洲可再生能源发展看起来“前途无量”。

他表示:“将可再生能源在资源和生物多样性方面的强大潜力与众所周知的约束条件,如人口密度和薄弱的电网基础设施相结合,这片大陆向我们展示各种不同类型的挑战,我们热爱这些挑战并了解处理挑战的方式。我们将建立能源基础设施,其将领导马里提高能源独立性。”

R20执行总监克里斯托弗·纳托尔(Christophe Nuttall)补充道:“我们深信,Akuo Energy的团队将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向马里人民提议太阳能和水力发电站,考虑到有利的当地条件及当地约束,这些电站将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kuo Energy与施瓦辛格机构合作发展马里光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