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光时刻,完美呈现丨阿特斯2023山东光伏展收官盘点!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发布时间:2023-03-23 10:06:41

2023年3月22日,第十八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

阿特斯携旗下最新高效率光伏组件、新品逆变器及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惊艳本展,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接下来让小编带您回顾这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与技术盛宴。

重磅新品 引领行业

本次展会阿特斯重磅展出了拥有目前业界最高功率之一、正面功率高达700W的高效N型210 TOPCon(TOPBiHiKu7)双面太阳能组件;功率高达580W的高效N型182 TOPCon(TOPHiKu6)太阳能组件;功率高达445W的54片N型HJT(HiHero)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展会还展出了阿特斯高效新品逆变器!

阿特斯以“卓尔不同”的品牌形象,令业界惊叹的研发实力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的超级赢家!

超高人气 实力展现

阿特斯展台一直人流如织,络绎不绝。凭借品牌多年累积的优质口碑,以及高性能、高品质、高颜值、高智能化产品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投资商、EPC客户前来咨询!

展会期间,光伏资讯,光伏盒子,光伏产业网等多家业内主流媒体前来采访。

现场客户对阿特斯给予高度好评,一致认为阿特斯是一家具有强劲研发实力,同时是具有光伏全球化战略的公司!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阿特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国兴受业内主流媒体光伏盒子的采访邀请。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阿特斯集团

副总裁张国兴(右)

光伏盒子创始人兼主编诸葛(左)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区分布式销售副总裁徐文科(左1)

中国区分布式销售副总经理徐斌(左1)

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技术副总经理罗峰

现场为媒体客户讲解正面700W高效N型组件

深耕山东 享誉市场

立足山东 开拓北方

山东市场从最初的户用市场,到现在的工商业市场转化,在此过程中,阿特斯分布式团队也紧跟市场,凭借战略的前瞻性和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深抓市场和用户痛点,不断推出引领市场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定制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经过数年深耕,在山东大地呈现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

立足山东,开拓北方市场。作为分布式市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阿特斯在核心人员配置,核心业务资源支持方面都给予了强力支持。

深化场景 开拓布局

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阿特斯旗下知名分布式品牌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业务布局主要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山西、北京、陕西、云南、海南、辽宁等市场。近六年以来高品质的阿特斯分布式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学校、政府、医院、纺织厂、食品厂、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汽车部件制造厂、钢结构厂、村委会等20多个不用应用场景,已备受投资业主、安装商、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各方认可。

聚力未来 绿色共赢

为期三天的济南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已圆满收官,但阿特斯分布式团队仍将持续发挥光伏行业的赋能作用,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工商业企业的绿色变革与升级,探索工商业领域低碳发展,为企业绿色转型、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地绿色动能,全方位助力光伏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未来,阿特斯将以“更高效、更安全、更高标准”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为迎接中国光伏太瓦时代,构建绿色低碳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阿特斯宣布与Sol Systems合作,建立美国市场组件销售合作关系

阿特斯宣布与Sol Systems合作,建立美国市场组件销售合作关系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 以下简称“阿特斯集团”)2024年3月4日发布新闻,宣布和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领先可再生能源公司Sol System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阿特斯将向Sol System大批量出售阿特斯德克萨斯州组件厂生产的高效组件。

阿特斯N型TOPCon
2024-03-05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2月28日上午,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在涟水县开工。

阿特斯光伏产业
2024-03-01
开先河!阿特斯助力第58届“超级碗”大赛首次100%使用再生能源供电

开先河!阿特斯助力第58届“超级碗”大赛首次100%使用再生能源供电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 以下简称“阿特斯集团”) 2024年2月29日宣布,公司在为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阿莱金特体育场举行的第58届“超级碗(Super Bowl)”赛事供电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的超级碗赛事,其电力来源于内华达州的“Arrow Canyon”太阳能和储能项目。

阿特斯可再生能源供电太阳能
2024-03-01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两会聚焦 | 高纪凡:做一名时代的“追光者”

两会聚焦 | 高纪凡:做一名时代的“追光者”

高纪凡回答总台记者提问时介绍,光伏行业从当时的技术、市场、设备三头在外,到如今市场规模、技术水平、生产制造、产业链完善程度全部全球第一、领跑世界。在光伏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中,我不仅是一名亲历者,更是一名奋斗者。

高纪凡两会光伏行业
2024-03-05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2月28日,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CTF2实验室”资质证书仪式在一道新能衢州总部隆重举行。TÜV北德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女士,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运营总监刘亮先生,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区域销售经理易万彬先生,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质量中心总经理杨虎先生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3-01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春风送暖,征启新程,齐鲁大地涌动着蓬勃活力,2月26日,爱旭济南一期10GW ABC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式开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微电网产品副总经理韩蓄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爱旭ABC战略版图再度拓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爱旭股份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高光时刻,完美呈现丨阿特斯2023山东光伏展收官盘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