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涟源市龙塘镇同兴2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扎实推进

发表于:2017-05-25 11:16:24     来源:红网
      湖南省涟源市龙塘镇同兴2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是2015年涟源市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到了即将投产的关键时段。龙塘镇党委、政府秉着对涟源和龙塘长远发展利益出发,举全镇之力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的顺利施工。3月份以来,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持续深入龙塘镇七宝村同兴公司施工现场办公,督促各职能部门简化审批程序,完善项目建设相应手续,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运行,为涟源市特别是龙塘镇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孙纬辉指出,同兴公司项目部要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市级各单位和职能部门以及龙塘镇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同兴公司的建设,坚决打击借项目施工之机谋求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行为,确保项目施工顺利。

龙塘镇同兴2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进驻龙塘后,2015年12月份依法办理了征地审批手续,2016年12月全部征地到位。租地面积达900多亩,是以工业农业综合、工农互补的项目,年发电量2千万度左右,能有效解决当地的“用电荒”。

目前,用于发电的光伏板已安装一半以上,预计6月底可以投产使用,9月份可全部安装到位。

FR:红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