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新乡供电公司为764户安装家庭式光伏发电产品

发表于:2017-05-18 13:42:10     来源:中新网河南
 一个月前,家住新乡市柳庄乡的许福民在新乡供电公司申请了家用光伏发电,新乡供电公司专门为他开辟了绿色通道,安装这个“高科技”产品。截至目前,新乡全市家庭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共764户。

5月10日,许福民迎来了家里新装的10千瓦光伏发电设施的首月初检,新乡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许福民家中,对逆变器、计量装置等开展检查工作。

为服务好该项目的并网服务工作,新乡供电公司主动与厂家对接,为许福民提供"跟踪式"服务,保证了客户光伏发电安全运行。

许福民家屋顶的光伏发电系统装机容量9.27千瓦,共安装38块光伏太阳能板。“太阳能发电的最大好处就是投资看得见,只要有太阳就有收益,就能赚钱!这套光伏发电系统我投资了不到7万元,使用寿命是20年,预计6年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还剩下十几年的盈利期,划算!”谈到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景时,老许拿着计算器一边计算,一边自信地和亲戚朋友说道。

打开电脑,许福民家电站的电量一目了然,用手机APP还能实时监控电量和状态。看,到5月9日,他的电站并网27天,总发电量953.5kWh,其中国家补助399.42元,如果他家不消耗使用这些电能,那么,这27天光电费他就挣了733.22元。

据悉,早在2014年,像他家的这38块光伏太阳能板投资还需要十多万,比现在高得多。但随着技术的日益发展、成熟,光伏太阳能板的成本越来越低,提供的电能却越来越可靠。

截至目前,新乡全市家庭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共764户。在下一步工作中,新乡供电公司将会继续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推广清洁能源脚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