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从“一带一路”到“千县万镇” 天合光能高纪凡走近终端用户

发表于:2017-05-18 12:14: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从“十八勇士进藏”送光明的壮举,到率先推出原装家用光伏系统,高纪凡天合光能的名字与分布式光伏应用已经牢牢绑在一起,密不可分。


2017年5月14日至15日,高纪凡代表天合光能参加了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活动结束后,他没有立刻赶回常州总部,而是来到河北,山东,在天合家用光伏事业部总裁、天合光能副总裁张兵、天合家用光伏事业部副总裁徐劲松等集团高管的陪同下,对区域经销商、终端用户进行走访调研。


“天合原装系统是家用光伏的最好价值承担者,没有什么比走近终端、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更重要。”高纪凡强调。

一带一路,天合光能“彰显国际范儿”

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至今,天合光能的国际业务逐渐深入沿线市场,除了组件销售和电站建设,还积极布局制造基地,尽情彰显自己的“国际范儿”。

高纪凡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有三个关键点:基础设施、交通和能源。新兴经济体在能源需求不断增长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清洁能源应用,其中很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这是天合光能的重要机遇。“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有责任帮助他们在当地发展光伏产业。”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近年来,天合光能大量投资海外产能,仅泰国工厂就拥有700MW电池产能和650MW组件产能,为当地创造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

千县万镇,天合光能“润物细无声”

截至2016年底,天合光能全球累计出货量23GW,居全球首位,但高纪凡仍不满足。“天合只是行业品牌,很多老百姓都不知道,还在用劣质拼装系统,我们要为原装光伏系统正名。”

潍坊、乐陵、驻马店、大丰、太和、沧州,莱阳、宜阳、金华、丽水,天合的“千县万镇”科普活动每到一个地区,都会吸引当地经销商的密切关注。科普活动中,天合光能工程师现场承诺:天合光能视质量为生命,严控每一环节,严审每一细节,匠心智造最好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


沧州河间东尚新能源有限公司李八磊、刘振是多年的兄弟,2015年3月,两人开始做拼装电站,接触下来发现劣质拼装电站不仅质量没保证、操作不规范,而且发电也不稳定,2017年3月,经过考察市场和观看电站的发电量,两人毅然加入天合家用原装系统,仅一个月的进货额就高达140余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