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新能源曲阳晶投30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4-01 17:07:59

2017年3月31日,协鑫新能源位于河北省的曲阳晶投30MW光伏电站项目一次并网成功,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到优良水平。继尚义元辰光伏电站于2月23日并网后,这是协鑫新能源2017年在河北省第二个并网的项目,也是公司“抢抓6.30”的新进展。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曲阳县灵山镇,是典型的山地光伏项目,电站所在山地地形复杂,面临诸多施工挑战,如开关站选址地势复杂,一半需开山破石,一半需回填;外送线路更是在崇山峻岭中穿行,途经通天河、保阜高速等险障,部分机械无法通行,物料运输依靠人工和骡马队完成。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运维部、各参建单位分工合作,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发扬协鑫人“协同”作战精神。针对开关站复杂的地势,项目部积极沟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调整设计方案,改桩承台为筏板基础,回填区外侧做喷锚处理,既节省了工期又保证了施工质量。面对外送线路险恶的地势和艰辛的物料运输工作,项目部积极协调,日夜坚守。他们迎难而上的精神也鼓舞了每一位参建人员,最终,各单位齐心协力,安全、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顺利通过了供电公司等各级验收。

截至2016年底,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装机量达到3516MW,跃居全球第二,已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光伏企业。中国光伏度电补贴实行逐年下调政策,但2017年6月30日前并网投运的光伏电站仍享受2016年较高的上网电价。针对这一情况,协鑫新能源精心部署,以“抢抓6.30”行动推动更多电站在上半年建成并网。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协鑫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新能源曲阳晶投30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