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斯拉部分超级充电站太阳能阵列安装完毕

来源:腾讯汽车发布时间:2017-01-18 09:58:16
 据国外媒体报道,圣诞节前夕,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网上发文回应了部分问题——主要涉及特斯拉公司自动驾驶系统最新升级版中的新复活节彩蛋。

另外,马斯克还回应了外界关于该公司超级充电站太阳能阵列的问题,马斯克表示:“部分太阳能阵列已经安装完毕,但完整的部署需要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 V3和储能设备Powerpack V2的投入运行,以及SolarCity公司相关的进展进度。目前部分设施已经就位”。

 

 

事实上,特斯拉已经开始在部分超级充电站安装太阳能阵列——上图所示位于霍索恩的超级充电站就是其中之一,但这只代表着特斯拉公司760多家超级充电站中的一小部分。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外界首次听到关于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 V3的消息。马斯克还暗示,新一代超级充电站的功率输出将会超过350 kW——远远高于目前150 kW左右的功率。

最近,Electrek网站报道称,部分汽车制造商和充电站制造商正在开始建造输出功率超过350 kW的超级充电站,他们将其称作“超快速”充电站。目前,已有5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欧洲地区合作部署400座超级充电站。随后,美国充电站网络运营商EVgo公司也宣布,其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相同的超级充电站。

当外界问及马斯克,特斯拉公司即将推出的Supercharger V3充电站,以及他是否对新一代充电站的发展过于自信时,马斯克表示:“仅仅350kW?你指的是一个儿童玩具吗?”

 

 

马斯克似乎对“功率仅仅达到350 kW”的说法感到好笑。对特斯拉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大升级,并且按照其部署计划正在推进。特斯拉新一代超级充电站部署后,将会横扫其他公司计划在2017年末至2018年部署的所有充电站。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部分超级充电站太阳能阵列安装完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