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新能源公司11月发电量首次破亿达10032.9万千瓦时

发表于:2016-12-06 17:01:4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进入大风月以来,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抢发电,冲刺年终目标。截至11月30日,该公司11月份发电量完成10032.9万千瓦时,首次破亿。

从根源抓设备,提升机组性能。河北新能源利用小风月对机组进行多方面深度维护和技改,提高设备利用率。开展变桨系统维护、齿轮箱换油、液压系统维护、发电机系统维护等大部件深度维护工作,让风电机组告别亚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战大风月。在定期维护的基础上,该公司逐步扩大状态检修的比例,形成融定期维护、状态检修、故障检修为一体的优化检修模式。

推进抢发电量奖惩办法,提高员工积极性。河北新能源进一步对大风月抢发电奖惩办法进行完善,拒绝大锅饭,实现多劳多得,最大限度的提高员工的抢发电积极性。检修人员及时消缺、勤于巡检、保养到位,努力把故障时间缩到最短。

强化抢电意识,规范运行制度。河北新能源通过一系列技能培训和岗位考试,提高运行人员专业知识和整体素质,强化“度电必争,分秒必夺”意识,提升监盘质量。该公司要求风电场人员严格执行《风电场运行规程》和相关技术规范,落实考核奖惩制度,把大的发电任务分解为小的目标,确保高效完成发电量任务。

严格落实防寒防冻措施,确保设备不抛锚。河北新能源在大风月来临之前,全面开展防寒防冻大检查,积极落实缺陷整改,确保设备安全度冬,同时做好常用备件储备,提高设备消缺及时率。

FR:中国电力新闻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