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仲夏六月 正泰电源车棚与光伏的美丽邂逅

来源:正泰电源发布时间:2016-06-21 10:14:46

仲夏季节,不论艳阳高照还是斜风细雨,江南的六月总是浪漫。美丽的春姑娘带着倩影悄悄离去,火热的夏小伙来到我们的身边,在这繁忙的六月、东海之邻的台州,车棚与光伏有个美丽的邂逅。

 

随着光伏的应用日益广泛,创新性也不断发展,在浙江台州就有一道特别的低碳风景线——“绿色光伏车棚电站”。这是正泰电源系统与吉利集团合作的又一大型创新项目,也是台州第一个光伏车棚电站。该项目不仅利用了厂区里5万多平米的车棚、可容纳2368个车位,而且实现装机容量3.79MW,年平均发电约380万度,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空间的合理利用、能源的有效节省、光伏的充分使用还能将发电余量并网销售创收,车棚与光伏的结合可谓完美邂逅。

 投入很大项目投资超过3000万,因项目临近东海边,风力很大,所以电站的设计和结构需要抵抗17级台风的压力,高结构要求必然要求高投入。

 

挑战很大作为正泰电源系统首个车棚项目,需要技术、工程创新。技术部门脑洞大开,探索前进,克服不能名说的困难实现顺利并网。

支持很大项目的顺利并网,需要感谢吉利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配合,正泰集团和吉利集团自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在建设中,总装机容量预计达到140兆瓦。

 如果说一辆好车需要优秀的发动机那么

一个大型光伏电站就需要优秀的逆变器

在台州绿色光伏车棚项目设计、建设过程中,正泰电源系统集中式光伏逆变器专为大型地面、山地、丘陵及工商业屋顶等光伏应用而设计,不仅稳定地发挥了高效率、高可靠性及高智能化等优良性能,更在项目实际应用中表现出了对环境的强适应性、施工便捷、防护周密等优秀基因,对整个项目的顺利进展至竣工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停车发电两不误,正泰电源系统台州首个“绿色光伏车棚”项目是其光伏应用领域的又一大巨作,不仅处处体现出光伏产品和设备的优良性能,更在项目实操和创新性技术应用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仲夏六月,吉利车棚和正泰电源系统完成了一个技术和应用的美丽邂逅,而正泰电源系统光伏逆变器正是这美丽邂逅的坚实守护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由沙特国王大学领导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沙特利雅得和塔布克两座城市建设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几种方案。他们发现,将集中式太阳能设施与光伏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配置。

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出炉!2023年光伏新增装机216.88GW

出炉!2023年光伏新增装机216.88GW

截至12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9.2亿千瓦,同比增长13.9%。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6.1亿千瓦,同比增长55.2%;风电装机容量约4.4亿千瓦,同比增长20.7%。

太阳能发电风电
2024-01-27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当地时间1月17-19日,2024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正泰电源携户用、商用、地面储能方案、以及地面大电站、小型地面电站与工商业光伏方案亮相1917 号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正泰电源工商业光伏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仲夏六月 正泰电源车棚与光伏的美丽邂逅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