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SCHURTER扩大其欧洲业务 在波兰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5-18 10:05:15

SCHURTER硕特电子进一步扩大其欧洲的业务,在波兰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 SCHURTER Electronics Sp. z o.o.(总部位于华沙)。SCHURTER计划通过新设立的波兰销售代理商,增强其在波兰的影响力。他们将提供本地设计中心,来支持波兰电子行业设计。

由于波兰对电子零部件的需求日益增长,波兰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以助力电子行业发展。这也是促使SCHURTER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波兰公布了宏伟的经济目标,其中涉及到汽车、医疗器械、可再生能源或者说工业应用领域通常使用的电子产品,而SCHURTER在这些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华沙SCHURTER Electronics Sp. z o.o.董事总经理Mariusz Duczek表示,“目前,波兰再次处于黄金发展时代,电子行业也在不断变化。在这种背景下,波兰决定投入巨资以推动电子行业的发展,这为SCHURTER将业务拓展至波兰提供了绝佳机会。同时,我相信SCHURTER进入波兰电子产品市场后,将利用其全球经验和大量的电子零部件,为本地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这一举动表明SCHURTER致力于成为波兰电子行业发展进程中主要的合作伙伴。”

通过与其他波兰公司签订行业合作协议,新波兰公司正式成立,这体现了SCHURTER的合作政策。实际上,SCHURTER通过建立知名分销商(Semicon和TME),已在波兰开展业务多年。

SCHURTER CEO Ralph Müller补充道:“新公司的成立将使SCHURTER在波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水平。因此,我们也支持波兰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做强电子行业。与此同时,我们让本地合作伙伴参与我们的供应链,以提高竞争力。扩大供应链参与者范围,将有助于实现我们的长期战略目标,因而完全符合我们的扩张计划。”

SCHURTER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收购,并成立了许多新公司。2015年,SCHURTER收购了荷兰Danielson集团——触摸输入系统制造商,之后,在波兰成立了这家新的销售公司。

关于SCHURTER:

SCHURTER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元件制造商, 也是一家与时俱进的创新型企业。我们的产品旨在确保安全、清洁的电力供应,同时致力于提高设备的易用性。SCHURTER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标准化产品,包括电路保护、连接件、EMC产品、开关和输入系统以及电子制造业服务。不仅如此,SCHURTER还会与客户倾力合作,,满足客户提出的任何未包含在我们的标准产品范围内的具体应用需求。SCHURTER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和合作伙伴可确保其服务的卓越品质及货物的及时交付!因此值得您的信赖!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CHURTER扩大其欧洲业务 在波兰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