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reme宣布新智能组件结合Tigo优化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5-09-15 15:52:20     来源:PV-Tech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Sunpreme与JDS Power合作开发新组件。图片来源:Sunpreme

 

Sunpreme与JDS Power合作开发新组件。图片来源:Sunpreme

太阳能光伏设计和制造公司Sunpreme宣布推出Maxima GxB-310 SM智能组件——将Tigo TS4-L优化器解决方案与其双面太阳能组件结合。

这些组件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功能,提高能源产量,峰值串水平AC/DC为0.95以上,采用阻抗匹配技术。鉴于减少BOS组件,这些组件还将通过可增加串长以及减少安装时间降低系统成本。

Sunpreme的新组件无框,采用该公司效率为21.5%的电池制成310W 60片电池和370W 72片电池太阳能电池板,热系数较低为-0.28%/C。Sunpreme与能源管理公司JDS Power合作开发该新产品。

Sunprem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肖克·辛哈(Ashok Sinha)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一家领先的分布式发电供应商JDS Power合作,推出集成Tigo优化器能力的高性能的双面双玻组件。这些电池板利用我们的双面HCT电池,利用一个创新的a-Si:H超薄薄膜结构形成连接制造。”

Sunpreme的市场开发、系统产品以及全球质量和可靠性执行副总裁Surinder S. Bedi补充道:“Sunpreme的智能组件是一个规则改变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性能双面GxB-310组件,并且将Tigo TS4-L优化器与阻抗匹配技术及分布式MPPT相结合——以最大限度提高系统层面的能源性能及耐阴性。该双面技术使组件能够从两面吸收光线,将(每千瓦时)能源产量提高达20%。我们精心设计的GxB-310 SM具有先进的优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将千瓦时产量提高10%,峰值串水平AC/DC率为0.95以上。”

Bedi补充道:“低的-0.28%/C的热系数进一步增强性能,可增加高达30%的串长使得BOS组件减少。Sunpreme历史上一直提供具有创新安装解决方案的最可靠的组件——解决方案经过测试及认证抵御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从极热到极冷,提高雪载重以及抗风性,加之业界最佳的功率质保之一......试生产启动客户势头积极,并且我们正在向战略客户出货提前预定的订单。我们期待利用创新产品以及优质解决方案支持JDS Power及太阳能行业,如运营和维护简化、迅速安全关闭并符合电气规范要求。”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