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国开行石进国前往海南天能电力临高电厂进行调研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3-11-22 11:54:18
2013年11月18日,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副行长石进国一行七人来到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临高20MW光伏发电厂,就未来如何对海南光伏产业提供资金支持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许湘成、总经理助理刘宝同石进国副行长一行进行座谈。

许湘成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石进国副行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与应用,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已初步建成太阳能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近100MW,未来公司还将在分布式光伏发电以及光伏与农业相结合的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会上,许总与石副行长就目前国内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行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此次调研工作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石进国副行长表示在中国光伏产业面临国际市场危机的时候,国家开发银行给予了国内全产业链以大力支持,海南分行此次调研就是希望能够切实了解海南光伏产业发展现状,以及电站建设投资、运营情况,希望能够为支持海南光伏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座谈双方还针对我国新能源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国内不同地区光伏产业发展、海南光伏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就积极寻求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海南光伏产业发展达成共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黄河公司与国开行青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黄河公司与国开行青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7日,在黄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小彦,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文忠的见证下,黄河公司总会计师葛明波与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治中分别代表各自企业签署了《“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黄河公司国开行
2023-04-10
三峡新能源与国开行、特锐德、禾望电气座谈

三峡新能源与国开行、特锐德、禾望电气座谈

3月18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与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战略客户部局长缪信山一行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赵国庆对缪信山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开行给予三峡新能源的大力支

三峡新能源国开行禾望电气
2021-03-22
晶科能源与国开行签9000万美元额度贷款协议

晶科能源与国开行签9000万美元额度贷款协议

2015年年初,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其子公司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晶科能源”)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签订了9000万美元额度的贷款协议。

晶科能源国开行光伏融资
2015-01-30
国开行青海分行针对今年新增光伏项目总投资近100亿

国开行青海分行针对今年新增光伏项目总投资近100亿

国开行青海分行对青海省光伏产业的支持始于2008年,于当年支持了黄河公司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多晶硅项目,承诺贷款11亿元,使该项目得以顺利建成。

国开行青海光伏产业光伏项目
2014-09-01
德国企业在赞比亚卢萨卡投资1.64亿美元光伏发电厂

德国企业在赞比亚卢萨卡投资1.64亿美元光伏发电厂

赞比亚时报11月12日消息。德国公司DroegeEnergy投资1.64亿美元在卢萨卡建设光伏发电厂,产能为139MW。该公司表示,目前已启动可行性研究,并将于2020年2月开始建设。

光伏发电光伏发电厂赞比亚光伏市场
2019-12-27
榆林:光伏扶贫覆盖全市4.5万贫困户 年收益近2亿元

榆林:光伏扶贫覆盖全市4.5万贫困户 年收益近2亿元

在初冬时节的蓝天白云之下,鳞次栉比的光伏发电矩阵为陕北黄土高原连绵起伏的丘陵沟壑披上了一层层银色的盔甲,将无限的太阳能转化为清洁电能源源不断地汇入电网这是榆林市许多贫困山村最醒目景象。佳县刘国具镇白家

榆林光伏扶贫光伏发电厂
2019-11-26
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启动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首站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在光伏发电厂、风电厂、扶贫攻坚的光伏发电等场所,对可再生能源利用现状、存在的问题开展调研。据悉,此次执法检查是为了了

可再生能源光伏发电厂光伏制造
2019-09-25
越南光伏市场4GW抢装潮后,中成股份新签16亿人民币EPC总承包合同!

越南光伏市场4GW抢装潮后,中成股份新签16亿人民币EPC总承包合同!

2019年6月14日中成股份(股票简称:中成股份,股票代码:000151)发布公告称,2019年6月12日,公司与沙巴有色金属股份公司签订了《越南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书》(以下简称合同)。中成股份将为沙巴有色

中成股份贷款光伏发电厂
2019-07-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开行石进国前往海南天能电力临高电厂进行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